科研成果
我校博士研究生参与省政协课题获省领导批示并收到省政协感谢信

时间:2022-06-17 22:55:27  阅读量:


  为助力赣江新区在新一轮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将“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定为2021年度省政协常委会会议专题协商课题。我校博士研究生胡彦涵,多次参与省政协组织的座谈会,为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作为调研组成员和报告起草参与者,胡彦涵不辞辛苦、辛勤付出,积极参与研讨交流,既展示出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体现出独到的专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完成好省政协课题、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汗水。课题形成的研究报告《全国新区考察与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思考》上下两篇得到了省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此,政协江西省委员会办公厅特向我校及博士研究生胡彦涵同志发来感谢信。接到感谢信后,我校袁红林副校长和阙善栋副校长都做了相关批示,要求对胡彦涵博士提出表扬。


  博士研究生胡彦涵入校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多次深度参与社会服务事业,跟随导师李秀香教授深入基层调研粮食安全、智慧农业、绿色转型等发展情况,参与导师多项纵向、横向课题的调研及报告撰写工作,并与政府部门多次进行智库报告合作研究,参与省级部门组织的研讨会与报告围读,参与申报课题多项,已获得省级立项课题4项,完成1项,获得省部级采用12项,省领导批示2项,获得中央统战部等10单位联合表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奖1项。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