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江西省经济与贸易类教育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会议在国际经贸学院召开

时间:2021-12-23 11:28:45  阅读量:

        为贯彻《关于开展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信息平台数据采集公示及核查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54)和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20211222日,江西省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会议在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翼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袁红林副校长主持,副主任委员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红林首先强调了数据核查议事规则和数据核查相关文件依据,要求严格按照“共同参与、共同可接受”的原则开展本次数据核查工作各参评高校根据数据核查问题清单,简要陈述相关数据需要修改、删除或提供佐证材料的理由,由全体委员讨论,对于存在争议的问题,提出仲裁申请,由仲裁小组仲裁

  各参评高校代表在会上顺次陈述了不予确认的问题清单,全体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保证了数据核查的效率和公平公正。会议最后,全体委员就争议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签字确认了最终问题清单。


  在主任委员袁红林副校长的主持下,出席会议的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工作核查工作目标要求,主题展开了热烈论,表达了齐心协力做好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数据核查工作的共同心愿。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委员表示继续司职一如既往地支持教指委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按时完成本轮专业评估评审任务。

  (文/杨裕恺 /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