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走下讲台,站上赛场

时间:2021-10-17 10:28:06  阅读量:

       金秋送爽,教职工迈上了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的赛场

  运动会不止是洋洋学子奋斗的战场,也是江财教师展现风采的赛场。江财学子在赛场上展现当代青年的风貌与精神时,江财的全体师同样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心中有丘壑,眉眼显江河。校长曾告诫学子,“你们是江财的‘浪花,在运动场上乘风破浪。”同样,在教职工比赛中,全体教师用行动向所有人诠释了乘风破浪的精神。比赛当天,他们身穿轻便的运动装,积极地准备运动项目。老师们的行动吸引了同学,他们纷纷呐喊助威。意气风发的老师走上赛场他们智慧果敢,并驱争先;他们团结一,共渡艰难;他们德高才厚,从容应对。

  昔日讲台,他们严谨庄重,认真授课;今日赛,他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他们是江财学子的恩师,也是典范。他们文武略,笑傲群芳;他们凌云赛场,斗志昂扬;他们为人师表,敢为人先。在比赛的过程中,江财学子送去了热烈的呐喊声,场上气氛高涨,驱赶了这空气的凉意。

  一路走来,老师们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践行“强国有我”的精神。青春不老,他们在赛场上奋斗的身影,成了学子们眼中最美的风景。(作者|彭思琪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