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增补大会

时间:2021-09-24 17:12:47  阅读量:

 9月22日,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翼楼三楼西侧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对缺额支委进行了选举增补。

  会上,姚纹倩同志就新录取研究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以及党支部支委增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支委候选人马李琛等7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增补了支委。

  接着,刘晓琴同志以“一次西部行,一生西部情”为主题分享了她的支教之旅。刘晓琴同志先是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江西财经大学为何与四川小金县结缘。她提到,支教期间,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脚踩西部大地,践行着“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她还从支教生活的多方面讲述了精彩的西部之旅,并勉励大家:“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立志建设祖国。”

  会议最后,姚纹倩同志强调了请假制度和学习强国每日学习制度等支部日常管理条例,要求新生党员提升自我管理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马李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支委增补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支委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继续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进党员管理方式,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组织“三化”建设水平,激发组织活力。

  (作者/曹思远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曹思远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