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披荆斩棘,开启人生新“研”途

时间:2021-09-13 16:50:21  阅读量:

  时序交替,金秋送爽,又到一年迎新时,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在9月11日上午7:30正式拉开帷幕。国际经贸学院于北区崛起广场设立了研究生新生报到点,帮助21级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新生家长不得进入报到点以及学生宿舍生活区、教学区。

  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迎新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为2021级新生营造了温馨、周到、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

  虽已入秋,但气温仍高达34度,烈日当头,但丝毫不减师生们的热情。同学,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迎新棚内,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着各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和解疑答惑。炎炎烈日下,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于迎新现场,帮新同学搬运行李至宿舍、为他们指引方向、积极耐心地为新生讲解入学各项注意事项,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1级的新生们,从走进江财校门的那一刻起,你的“研”途已经正式扬帆启航你们积攒了一个夏天的等待、紧张和憧憬,与江财的初遇定是美好的风景,愿你们能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披荆斩棘,开启人生新“研”途。

  (文/余桂娟  图/姚纹倩  余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