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3 19:23:16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6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师生党员做了专题宣讲,第八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省委网信办副处长魏建辉全程参加了宣讲活动,80余位师生党员到场聆听。



胡建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篇,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激励师生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胡建国强调,高校青年尤其是大学生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要立雄心、铸英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悟原理、明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系人民、勇担当,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要务实务,办实事,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胡建国结合自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用感人的故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被赋予的时代使命和应有的担当,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不断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的方方面面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苗翠琴 肖扬 图片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