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党章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1-04-26 10:35:40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党章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4月11党史知识竞赛国际经贸学院于4月24日晚组织开展了党章党史知识理论测试,学院近三百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测试活动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阅读参考书目等方式对党史党章知识进行了自学,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试题涵盖了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的重点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活动深化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大家更加全面地学习党史党章的热情既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又进一步对党章加深了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党史党章的学习,并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苗翠琴 赵骏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