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党团老师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6 20:03:00  阅读量:

​  连日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廖勇勇、分团委副书记周妍数次前往南区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学生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胡建国悉心询问返校学生的各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所关心的课业、答辩、考试安排、学校生活保障安排等问题做出解答针对目前返校的主要为毕业班同学的情况几位老师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情况及就业考研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并嘱咐毕业生合理安排好校园生活,多跟老师沟通联系,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反映。

  胡建国强调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户通风,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可放松警惕和防范意识,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处流动,每日按时报告身体健康状况

  自返校启动以来,学院按照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把做好返校学生的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学院召开学工小组会、班主任会,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布置学生返校的各项任务研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统筹部署毕业季返校季值班安排第一时间处置突发状况,反复强调工作纪律和要求,坚守值守岗位,做好工作沟通和衔接,学院党团口坚持每日至少一次下寝室走访了解学生动态和诉求,班主任坚持每日至少一次报告班上学生最新动态,加强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相互配合,织密疫情防控管理网,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有序

  据悉,截至514日,国际经贸学院共有116名同学顺利返校,通过走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大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国际经贸学院  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