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时间:2019-10-17 22:55:28  阅读量: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国贸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各展厅。展厅里的图片、文字、事物记录了南昌起义光辉历史,荧屏视频播放、VR等新颖的方式将南昌起义的一幕幕场景呈现在眼前,让同学们更真实地感受到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深刻反映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困难艰难困苦的牺牲和奉献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龙江波 白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