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贸、财税、经济三学院联合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17 10:28:09  阅读量:

  6月17日上午9:30,由国际经贸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财税大楼105会议室举行。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等10多家江西省内优质企业集中提供60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吸引了各学院18级毕业生以及19级“准毕业生”来到现场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亲切地交谈,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并就访企拓岗专项安排,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会有序开展,三个学院精心策划、提早筹备,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这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质量较高,同学们参与招聘的积极性也很高”,就业专员尹老师说道。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来到此次线下招聘会收获很大,让我们有了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很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国贸学院大四毕业生小周同学表示,非常感激学院给毕业生提供的这次机会和平台,让他有机会搭乘上春招的“末班车”。


  此次招聘会是2022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各学院承办的一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各学院也将继续以更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举措,全力以赴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作者/吴梦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图片作者/钟义鹏 吴梦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