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2 12:16:03  阅读量:


  6月1日,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了“汇聚激越青春,玉汝成铸荣光”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各支部以支部书记领学、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共青团的百年奋进历史和广大青年新时代奋斗实践的伟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求和青年成长方向,激发了师生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等奋斗精神。学生党员齐飞在分享交流时说:“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国贸学子,应自觉加强自身素养,做好时代新人!”

​  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积极参与了“喜迎二十大——寻找课本里的共产党员”和“党的基本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党员们通过活动学习重温了课本里的共产党员故事,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历程,进一步推进了红色基因传承,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各党支部还结合实际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

  (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周钰薇)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 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