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广州优加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06-02 22:05:18  阅读量:


  6月1日上午,广州优加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楼隆重举行。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广州优加市场调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凯、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卢俊、93级贸经专业校友徐韬、校友办主任潘桦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向校友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胡凯校友捐资助教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东校友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他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他指出,此次校友捐赠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希望和力量。他期待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同心同向助力学校向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的目标迈进;期待与优加公司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有更广阔领域的合作;期待校友在心系母校的同时情系江西经济发展;期待返赣校友企业在我校产教融合园区开疆扩土,生根发芽。


  袁雄对校友反哺和回报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企业寄予殷切期望。他高度评价了国贸学院校友在各行各业的杰出成就,指出,江财校友源于专业、长于专业,但又不囿于专业,这是学校“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培养体系的最好见证,更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优加公司和学校发展有着天然的联系,期待能成为助力学校发展的智库;广东校友会一直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期待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为学校百年华诞奉献力量。


  胡凯对学校和老师对他的教导、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财是播撒创业种子的地方。在江财收获的知识、锻炼的能力、培养的自信是他永久的财富。今日之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师长的教诲,祝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卢俊转达了广东校友会的问候,介绍了广东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广东校友会愿意致力于传播江财校友文化,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捐赠仪式上,邓辉代表学校向胡凯颁发捐赠证书;袁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潘桦、胡凯和吴朝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上午九点,胡凯校友一行还受邀来到国贸学院参加校友成长论坛。三位校友从学业成长、职业选择、创业实践等方面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签约期间,卢福财书记亲切会见了校友一行。校友办、国贸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  【阅读延伸】

  胡凯,男,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1993级贸易经济专业本科生,2007年创办广州优加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至今。

  广州优加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总部在广州,北京和上海有分公司,年营业额超过4000万。公司业务定位专注于网点渠道服务监测(明查暗访)、第三方评估和满意度调查等服务。优加公司始终坚守自己的特色文化,为客户高效稳健的专业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续签率超过90%,经过15年的专注深耕,优加已成为全国渠道服务监测细分领域的领导品牌,也是调研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服务过的客户为世界500强总部或中国区总部的超过10家,如农行总行、兴业总行、中信总行、中石油总公司、壳牌(中国)、麦当劳(中国)、苹果(中国)、中海地产等。

  (文/吴梦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宣传部)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 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