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1-13 14:31:23  阅读量:

​​​​        1月1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三楼东侧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李琛主持。

        院长吴朝阳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成就并就2021年度学院党建思政专业学科、本科教学、国际化办学、工作进行专题报告。他强调,2022年是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蓄势之年和新阶段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布局之年。全体国贸人更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积极策应学校“百年名校”建设,以“聚焦主责主业、科学布局、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争创特色鲜明的国际经贸学院”为主题,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全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凸显国际化办学特色,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调整建议名单。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2021年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化平衡奖教金”获得者。

        本次大会给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学院教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扬鞭奋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快速、健康、科学发展努力奋斗(作者/吴梦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片作者/吴梦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