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7 14:02:45  阅读量:

 1月5日,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姚纹倩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钱隆在交流时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对我们的党今后的道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郭玲惠子分享了学习感悟: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更加为自己身为一名时代见证者和奋斗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青年应怀揣梦想,要脚踏实地,为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二党小组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进行了领学。万智超等五名同志结合专业知识分别对“如何理解赢得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为什么说遵义会议在党的历史上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和“党如何找到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等10个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发表了见解。

  姚纹倩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要善于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作者/曹思远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图/曹思远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一审 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周妍 联系方式:079183816630

二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李琛

三审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