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12月份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12-31 13:34:50  阅读量: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12月份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如期召开。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会议廖勇勇主持

  本次会议以“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号召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研后专场双选会,同时交流了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等。

  就业专员吴梦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汇报学校关于2022学子就业工作目标。结合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现状,吴梦倡导各毕业班班主任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与研后专场双选会,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党委书记廖勇勇就毕业班相关工作与各班主任进行了交流,了解各班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重点询问各班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并给予相关建议,并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将就业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两头抓,廖勇勇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团委书记周妍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相关补充,提醒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时督促班级同学完成第二课堂任务,确保各毕业生均能如期毕业。

  会上各班主任还就其他问题做了沟通交流。

  (图文作者/吴曼婷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