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建桥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1-12-25 13:28:13  阅读量:

​      ​​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上海建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翼轸楼1111室隆重举行。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副院长余昌龙、研究生辅导员熊瑛以及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马李琛主持。

  廖勇勇在致辞中向上海建桥学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获得此次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在科研方面不断努力,在除科研学习以外的方方面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同样有能力的时候,也能回报母校,让我校能在一代扶助一代的模式下,源远流长。最后,廖勇勇希望研一新生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未来能以更优秀的姿态参与奖学金的评选。

  马李琛宣读建桥奖学金评审报告,通报了评选流程及获奖名单。

  建桥奖学金获得者张文浩代表发言。张文浩对能获得奖学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保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上海建桥学院的热心资助。

  余昌龙和廖勇勇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廖勇勇表示,“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希望在座的研一的新生们能在优秀的学长学姐的影响下,严于律己,从各方面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江财学子,不断砥砺前行。(作者:黄线线/所属单位:国际经贸学院/图片:黄诗瑶/所属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