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创业项目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21-12-21 13:47:47  阅读量: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50余所高校的900余名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术研讨、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创新项目推荐等形式进行交流展示。由我王树柏老师和创业教育学院梅小安老师指导杨裕恺、田琪琦等五名同学的项目《檬动靖西四季黄金柠檬助力靖西市扶贫》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并在年会成果展示中,受到专家评委和师生的好评。


  本届年会以锐意探索、勇敢突破为主题,共收到部属院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47项。经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组复选,共计299所高校514项成果入选年会,其中创新学术论文199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5项。


  我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传播了优秀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加强了对外交流,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双创工作为重点,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信敏廉毅复合性双创人才贡献力量。(图文/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