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国际经贸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制办实事项目晾晒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20 16:47:56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现对已完成的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制办实事项目进行晾晒,接受广大师生评议,近期学院将按照清单里的项目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收集师生的意见建议。

特此通知。

国际经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


  国际经贸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制办实事项目晾晒清单

项目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举措及成效

牵头人

拟办结时间

完成情况

1

浓厚学生的学习氛围

浓厚了学生的学习氛围,到课率、签到率相较于前两个月得到显著提升,部分就业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已成功签约三方,图书馆、资料阅读室学生到馆学习人数人数显著提高,学生积极参与科课题申报的积极性提高,本学年成功立项大创课题立项12项、10项大创项目、科研课题11项;青马课题38项。

1、打造国际经贸学院“壹通书屋”和资料阅读室,为师生提供大量专业书籍及自习场地,浓厚阅读氛围;

2、加强听课评课,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形式;

3、出台教师党员对接学生“五个一”帮扶工作制度,加强教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4、加强对英语协会、辩论协会的工作指导,将专业时事热点融入英语角、辩论赛等活动;

5、针对大一新生,出台晚自习制度,邀请教师进行微积分课程辅导。

6、挖掘先进典型,学习部开展多期四六级考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马李琛

汤晓军

12月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