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2-15 20:56:43  阅读量:

  1215日下午,经校党委批准,国际经贸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李琛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谭政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健全一个体系、严把“五个关口”、突出四个特性、推进“三化”建设、坚持“两手发力”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努力方向,并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记票人人选。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廖勇勇、吴朝阳、马李琛、黄先明、汤晓军、余昌龙、苗翠琴等7名同志为国际经贸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共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廖勇勇、马李琛同志分别共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刘茜冯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