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校涉外专业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2 16:17:57  阅读量: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4:30,学校劳动涉外专业学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我校国际经贸学院汤晓军副院长,南昌宝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杜小梅女士、徐繆江先生等参加基地挂牌仪式。

  南昌宝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大道绿地中央广场,以B2C业务为主的快速成长的数字贸易企业,市场辐射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发达国家。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推进该劳动实践基地合作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目的是为了给留学生搭建实践教育平台,汤晓军感谢南昌宝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招聘、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同学们向各位职场经理请教当前及今后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及从业所需知识、能力和素养等方面要求,深切感受到,从事跨境电商等数字贸易行业需要“沉下去”自我学习,需要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等专业素养。

  仪式结束后,汤晓军看望了正在该公司就业和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工作状况,勉励他们要勇争上游,为母校多争荣光。

  该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涉外专业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开拓了新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应用型能力提供了新渠道。

  (国际经贸学院卢水琴、杜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