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骄阳不减,青春正盛,学院关怀,共助成才

时间:2021-09-23 17:24:48  阅读量:

  9月16日,国贸学院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九月骄阳不减,气温炎热,但教官和全体新生坚守在高温下,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军训。

  “立正、齐步走”的口号每天都在教官中口不断重复,顶着三十度的高温,教官怀着军队中严谨与认真,对每一个动作反复练习、反复指正,多精益求精重复练习,只为动作更加标准。同学们汗流浃背,都坚持完成全天的训练,操场上挺拔的身姿透露他们对军训的坚定。

  全体助班为军训的同学们买来饮料,帮助他们解暑,渡过炎热的军训时间。

  学院团委学生会也设立值班岗位,守候在操场,给同学们送水,帮助解决突发状况。

  对于刚走进大学的新生来说,军训是他们的第一堂课,教官教给他们严谨与坚持,学院给予他们温暖与支持,在教官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国贸学子将更加茁壮成长,迅速成长为新一代优秀国贸人。

  (作者/王鸿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片作者/赵骏 王鸿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