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贸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13 13:02:40  阅读量:

  9月12,伴随着降临的暮色,国贸学院迎新工作也圆满落幕经过工作人员三天的合力工作,全体新生已经完成了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涯。

  早做准备,静待萌新

  早在正式开始的一周之前,学院就着手准备迎新工作,商议相关事项。宣传口为新生制作迎新展板,在微推中介绍学院、生活相关事项;青协招募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送行李,其余各班、各部门也积极配合,群策群力,帮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北门大本营、南门迎新点、宿舍志愿者全部提前准备就绪,静待萌新的到来。

  师生同心,共迎学子

  萌新们如期而至各个地点工作人员相互协调,接送行李—入学手续—照片墙签字、合影送至宿舍,全程衔接得当,志愿者在过程中给21级同学们介绍校园生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生们被学长姐的热情感动,向他们不停的道谢。

  国贸学院院长吴朝阳,党委书记廖勇勇,党委副书记马琛,团委书记周妍,辅导员吴梦、熊瑛和21级班主任,也相继来到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了解进度,协助工作进行

  迎新落幕,续开新篇

  12日,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完成报到,迎新工作拉下了结束的帷幕。国贸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会全体骨干,党建工作部各年级志愿者在迎新尽心尽力的工作,给前来求学的学子“家”的温暖。迎新结束了,但21级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才揭开序幕,同学们,未来已来,广阔天地,必定大有可为。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愿我们未来共同努力,延续国贸大家庭的辉煌

  (作者/王鸿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