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师生齐协力,喜迎国贸人

时间:2021-09-12 12:54:07  阅读量:

  9月10桥园校区,国贸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当天下午,校长邓辉前来迎新点,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党委副书记马李琛、团委书记周妍和213班班主任习明明也守候在迎新点,帮助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早在一周前,学院上下全体已经在为21级同学的到来做准备。学生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各个班级同学也踊跃报名志愿者,主动值班迎接新生。

  早晨八点,微风正好,新同学们如约而至,迎新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时开始忙碌。值班人员热情的与前来的同学交流,耐心指引着他们完成报到所需要的流程之后志愿者们积极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将他们送到宿舍。学院党建工作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安排人员前来协助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各新生班级助班也来迎接各自班级的同学,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他们消除忧虑

  下午,邓辉来到迎新点了解同学们的迎新状况,与前来报到的学子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独立自主,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廖勇勇马李琛周妍,全天守候在迎新点,慰问工作人员和报到的新同学他们要求全体迎新志愿者认真对待,以心迎新,对待新同学要态度良好,彰显学院良好风气叮嘱工作人员对新同学要态度温和,给新同学们展现国贸学子良好风貌。

  习明明热情的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主动与本班同学合影,和他们亲切交流,帮助他们了解大学生活。

  学校、学院领导主动来到迎新点帮助、完善迎新工作,关心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来回忙碌的同学们也秉承“以心迎新”的理念,为离开家乡的学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校园中,来回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新同学从踏入校园的一瞬间,就被国贸师生们热情相待,相信他们也会被热情感染,在大学继续努力,发光发热,不负青春,开启新的精彩大学生涯。

  (作者/王鸿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