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迎新|星火在迎新中点燃

时间:2021-09-13 16:46:01  阅读量:

  9月10日,国贸学院党员先锋岗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一早就在值班岗位上做好准备,与其他值班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新生同学们服务。每当有新同学前来咨询时,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都会在一旁及时、积极、热情地解答。面带笑容,无惧烈日,坚守岗位,积极奉献,这就是国际经贸学院党员先锋的风采。在服务同学们的同时,发挥出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让红色信仰星火在新生的心中点燃,生生不息,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9月10日至12日的迎新工作中,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始终坚守岗位,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党员的号召彰显了青年学生党员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党员先锋岗的每一位成员都希望新同学在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感受到国贸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图文/国际经贸学院党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