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13:01:34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日前,接到江西省教育厅下达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213号),现予转发,并就我校教师申报2021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申报2021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额为25个,其中重点项目限报数为3个, 两类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均由专家在网上评审打分。

二、有关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条件等详见附件。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采取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申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报教育厅遴选并批准的方式确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积极组织申报。

三、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方式

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jxjgkt.ncu.edu.cn/。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录上述地址进行资格注册;

2、系统会在24小时内进行资格认证并将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发送短信至申报人手机;

3、申报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如有问题咨询网站技术负责人:郑海斌,联系电话:13517080242。

(二)申报要求

1.为了保证研究质量,申报研究生教改项目的主持人一般应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从事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在岗教师或管理人员。个别特别优秀的中级职称人员申报项目应有2名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高级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人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较高的学术造诣,推荐意见应说明主持人的专业特长、业务能力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2.承担了教育厅下达的研究生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与2个项目。

(三)时间安排

1、71日省教育厅开放系统,申报人资格注册。

2、8月31日前,申报人完成网上填报,并将申报书(一式三份)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3、91-2日,开展校内专家遴选评审。

4、9月5日,学校向省学位办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及纸质材料。 

研究生院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