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时间:2021-05-17 20:36:56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际经贸学院于515日下午组织党员收看了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这个觉醒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是我们党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创造出来的。实践启示我们,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好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学习深化了国贸学院党员以时代为己任的思想目标,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胸怀祖国,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陆琳茜 图片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陆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