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列表

我校组织商务部援外硕士留学生参观2020世界VR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4:17]

  1020日,国际经贸学院组织2019级商务部援外硕士留学生参观了2020年世界VR产业大会。

  在展览会上,留学生们体验了最新的VR设备,深切感受到了不可思议的VR技术。在穿戴上设备后,平面的一切都一下子变得立体起来。逼真的成像以及辅助感官设备让穿戴者身临其境,让他们能够在虚拟世界中自在畅游。留学生们对本次大会所展示的VR技术之成熟与先进惊叹不已。他们体验了许多由虚拟现实行业知名企业创造的科技创新成果,都是具有极强沉浸感的舒适混合现实体验,如VR游戏、阅读等各种VRGlass平台上的VR应用以及AR娱乐、游戏、健康等AR应用。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简直太棒了!我们想把这么好的设备带回自己的国家。”此次活动后,留学生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学习期间,他们不仅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还能体验到先进的科学技术。兼具辉煌历史与创新科技的中国,未来必定可期。

  (图文/国际经贸学院海外教育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翼轸楼三楼 联系电话:83816581 邮编:330013 Email:ydylyj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