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1-03-25 22:57:46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召开了支部大会,圆满完成了毕业生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并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大会上,各支部就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发展对象汇报了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其在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了介绍。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本次各学生党支部会议共表决通过接收了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寄语,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学生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访谈节目,学习了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先进党员个人和集体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和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激发了党员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充满风雨的一百年,蓦然回首,感慨万千,100年的栉风沐雨,100年的风雨兼程,这一百年间,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过了最危难的时刻!国际经贸学院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争干实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者/张昕宇 苗翠琴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片作者/学生各支部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