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1-03-01 17:19:28  阅读量:

    为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身心健康和顺利毕业就业,国际经贸学院主动谋划毕业生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力推进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

      2月27上午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大会。院领导、系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胡建国书记传达了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和就业信息的传达,全力动员和指导未就业毕业生认清形势、积极参加校内外线上招聘,尤其要做好困难毕业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2月27下午,学院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胡建国书记根据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摸清本班学生就业状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工作。开拓就业市场,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掌握就业技巧,全力把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廖勇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开学前后常态化就业工作的提示》,对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班主任亲历亲为的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创新工作方式与工作方法,鼓励班上毕业生多渠道积极就业

      会上,班主任还就当前遇到的各类就业毕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图/文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