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1-02-13 17:02:56  阅读量:

​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为做好学院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书的论证工作,帮助申报人员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继前期选题论证会、专家外审之后,我院于129日上午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书论证会。副校长袁红林教授、院长吴朝阳教授、首席教授许统生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建主持。疫情防控期间,本次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讨论方式。



  申报人员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框架、研究方法、重难点、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仔细聆听,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指导和交流,对下一步如何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学院积极营造课题申报的良好氛围和工作环境,认真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继续全力支持和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在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近年来,学院将科研重心从重视数量逐渐转向重视质量,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的高层次课题。对于此次国家课题论证会,点评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精心指导,对申报人员如何修改和完善申报书具有重要帮助,参会的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