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1-19 12:18:31  阅读量:

      1月19日,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国际经贸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趣味飞镖”“趣味羽毛球”“掂兵乓球”“趣味保龄球”“跳绳”五个比赛项目。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早早的来到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的规则,反复尝试、练习,场上处处可见教职工认真练习的身影。比赛过程中他们更是全神贯注,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超常发挥。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国贸学院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