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志愿活动

时间:2020-12-20 22:49: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的影响力,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打扫学生会议室以及支部党员谈心两个方式进行。

      在支部支委的组织带头下,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学生会议事的清扫工作,整理会议室相关物品,保持会议室的整洁。通过清扫会议室,为学生会的相关会议提供一个更加整洁卫生的场所。

      同时,也希望通过对会议室的清扫,给支部党员的心灵一个清扫,加强党员的服务积极性,行动自觉性,鼓励预备党员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激励身边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清扫活动结束后,支部支委与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考察支部预备党员近期思想情况,指出支部预备党员近期存在的相关问题,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为本月即将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打好基础。(图/吕佳 文/张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