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国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18 10:23:44  阅读量:

    1216日,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下寝室”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党员联系结对一个学生寝室检查寝室卫生与消防安全,督促寝室整理内务,帮助学生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有作为,主动担当宿舍建设志愿者全体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不放过每个角落和细节,门框和玻璃、桌底和卫生间,平日无暇顾及的卫生死角在本次清扫中无处遁形,为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效果。

      党员也分别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面谈,在做好教育谈心的基础上,宣传住宿管理制度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他们认真了解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面谈情况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仔细的记录,并按要求将面谈情况向支部和相关管理处室进行反馈和协调。

      本次活动研究生党支部继小学支教校园清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新的服务形式,从细节着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支部通过活动形式创新不仅提升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也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姚纹倩作者 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姚纹倩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