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贸学院召开年青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2-11 18:34:18  阅读量:

国贸学院召开年青教师代表座谈会


129日下午,国贸学院召开年青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吴朝阳,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廖勇勇,副院长刘建出席了座谈会,年青海归教师、新引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指导年青教师快速成长,更快的适应与融入江财国贸大家庭”,胡建国开宗名义的把举办座谈会的目的向参会教师做了说明。他希望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年青教师在工作上、生活上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同时强调,年青教师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承担学院公共事务,同时要自我调节,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吴朝阳在座谈会上就新来教师如何做好教学、科研规划,如何进一步适应国内高校的学术环境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要尽早定好研究方向,多多树立危机意识,突破成长的瓶颈。他指出,学院将关注年青教师成长,进一步关爱年青教师诉求,积极搭建平台,推动年青教师早日成才。

座谈会上,年青教师们就待遇考核、课题申报等问题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