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贸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

时间:2020-12-01 17:59:40  阅读量:

国贸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


113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于北区翼轸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本次活动邀请心理督导员胡伟老师以及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负责人徐诗颖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位心理委员了解其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以协助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工作。各班心理委员均参加培训,部分心理保健员、心理联络员也参与培训进行了学习。

胡伟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各位心理委员做好工作,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胡伟老师的讲解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认识到了心理辅导及危机干预的重要性。


心协负责人徐诗颖结合自身经历就心理委员自身特点、工作职责以及危机干预相关做法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委员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尽管培训过程中教室突然停电,但现场秩序稳定,胡伟老师也带领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在游戏中气氛逐渐活跃,增强彼此的熟悉感。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此后各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作者/王巧 苏晓欣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片作者/刘子豪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