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19 12:39:37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1119日晚,国际经贸学院在翼轸楼409办公室召开二学位学生座谈会,国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党委副书记廖勇勇和班主任胡伟参加了座谈会。


第二学士学位同学们入学已有两个月时间,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牵挂。会上,胡建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同学们适应不适应财大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业余时间都在做些什么,同学们对财大的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有哪些规划。胡建国书记就像拉家常一样对同学们一一询问。


胡建国指出,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有别于大一新生,同学们有丰富的经历,同时也有着积极的求知欲。他希望同学们早日融入江财大家庭,多与师长交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学业水平。

廖勇勇从班级文化和宿舍文化建设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第二学士学位同学们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强调期末考试临近,要特别端正学习态度和考风考纪。


交流中,老师们对班级同学在学习之余开展的创业项目已在校园内落地实施的情况赞赏有加,他们详细询问了创业项目的未来计划并对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班主任胡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创造属于20S1班的辉煌。(作者/胡伟、王彦凯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图/胡伟、陈波云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