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赴深圳考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0-11-19 12:34:40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赴深圳考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1113日,国贸学院吴朝阳院长一行三人考察组赶赴深圳,对深圳市正义网络有限公司和深圳联合利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有关建立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等事宜

当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深圳市正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廖旭辉热情接待,他亲自带领考察组参观了用于留学生参观考察的实习实践基地,并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深圳市正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具有超过十年的非洲贸易基础和经验,主要致力于中非品牌运营及TOAFRICA聚焦非洲网的开发及推广。该公司挂牌设立了“一带一路”研究院非洲大陆自贸区研究中心,全球治理与亚太经济合作研究中心,并设立了国际基金公司管理与运营培训点。


下午,考察团一行又奔赴深圳联合利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座谈会上,校友汤红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联合利丰的发展与愿景,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相关问题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同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以期突破和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创建企业与学校合作的新模式,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作者/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