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贸学院与南昌综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13 19:59:16  阅读量:

国贸学院与南昌综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12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与南昌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于蛟桥园北区翼珍楼东侧商务谈判室举行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与会双方在整合双方资源,促进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国贸学院院长吴朝阳、南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兼主任徐海波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吴朝阳代表学院对于南昌市综保区管委会徐海波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合作、相向而行,在学生就业、实习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达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效果。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并就江西财经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研究情况与徐海波一行作了交流。




徐海波书记简要介绍了综保区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和发展方向,表示综保区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企业和高校的支持,尤其是高校的智力支持。他回忆了在财大两年的研究生时光并称赞江西财经大学的毕业生一直具有较好的声誉和口碑,希望双方能够友好开展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对于对外开放的相关战略部署,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对外开放。




与会双方的代表也相继发言,对于合作事宜进行补充,就学生实习、人才招聘、高端人才引进、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达成共识。最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吴朝阳和徐海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还有南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党政总支专职副书记刘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熊艳丽,管委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姚适,管委会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姚锦东。




(作者/冯心怡  图片作者/周佳莹 吴舒欣 作者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