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喜获三项国家级课题立项

时间:2020-10-27 22:27:50  阅读量:

​  近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国家级项目立项喜讯不断。目前,副校长、我院博士生导师袁红林教授申报的《要素价格扭曲与中国出口制造业转型升级:理论机制与实证检验》和学院硕士生导师王根生副教授申报的《社交媒体健康信息可信度评估及偏好推荐研究》喜获立项同时,我院教师、“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陈哲副研究员申报的《21世纪初日本国家安全机制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以上成果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学术实力。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班子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学院老师根据自身的学科方向和研究专长申报各类课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逐年上升。今后,学院将继续“从细处着手”,为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突破。(文/高翎 所属单位: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