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15 00:01:01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国家级课题申报及表彰大会精神,为充分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工作,10月1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主持,院长吴朝阳、党委书记胡建国以及学院全体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建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级课题申报及表彰大会精神,并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刘建副院长结合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下一步学院将重点在提高申报书质量,加强青年教师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深入挖掘学院教师的申报潜力以及立项结项两手抓等方面,同时,刘建副院长还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进程安排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吴朝阳院长表彰了我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立项人员,指出学院对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同时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学院各位老师应按照学校和学院申报工作安排,狠抓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力争使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获得突破,取得优异成绩。(国贸学院 高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