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

时间:2020-09-29 23:10:53  阅读量: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

        9月29,国际经贸学院在翼轸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导师双选见面会。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余昌龙主持了本次大会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余昌龙副院长介绍了双选整体流程,他在发言中提议双选会方式可以更加新颖化舒适化。

        导师们在发言中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建议章老师讲述自己的研究内容,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理念,学习快乐并存,建议研究生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刘祎老师介绍自己研究环境贸易、全球价值链、隐含污染、贸易与环境气候等内容。他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自己第一次参加双选会的经历,以自己为实例指导学生需要通过长期的学习过程来提高自己,要把握好学业和生活。邓军老师主要做全球价值链,进出口行为研究,建议同学们重视研究方向。何昌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话语重点讲了要把理论运用于实践,研究推导理论模型、跨期汇率。副院长刘建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以及目前在研的方向鼓励同学学成后回到学院共同建设学院。戴明辉老师也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着重研究贸易的可持续发展和一带一路的方向。陈哲老师讲话风趣幽默,根据自己的经验要求同学们外语和数学一定要好,学习要有良好的态度,要对人生有规划,并介绍自己主要研究全球治理以及一带一路方向。邱新平老师主要研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向夏秋老师作为学院新引进的老师第一次参加双选会,邀请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一起研究经济学之美。徐斌老师研究经历丰富,科研成果突出,欢迎同学们共同学习交流。胡小芳老师受托帮助几位不在校老师做自我介绍,

        导师介绍结束后,副院长余昌龙主持学生导师现场交流及学生提问环节。

        余昌龙最后总结发言,教导同学在研究生期间要好好把握学业,把短暂的两三年学习生活过得充实,过得精彩。

/胡勤薇/胡勤薇所属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联系人:胡勤薇联系电话:13576981186

QQ1215823930单位审核人:廖勇勇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