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国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在新生中进行宣讲

时间:2020-09-17 17:13:01  阅读量:

  国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在新生中进行宣讲

  国际经贸学院为落实引领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9月15-16日,国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开展了以“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争做新时代先进青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向20级新生普及了有关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介绍了16-18级优秀的学生党员,激励更多的新活力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来。

  首先主讲人向20级新生介绍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常识,以及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情况

  宣讲会上,主讲人为大家展示了部分16-18级的优秀学长学姐的先进事例,通过身边实例,传递给大家一个信号---不畏艰难,勇于拼搏担当,努力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是学生党员的初心和责任。

  最后,针对大学生入党的标准要求以及基本流程,给20级新生做了介绍

  入党基本要求

  此次线下宣传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对相关细节提出疑问宣讲人耐心负责,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树立更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