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工作

时间:2020-05-29 18:16:53  阅读量:

  5月2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学工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强调了疫情期间毕业季安全稳定和文明离校工作,希望班主任和毕业班班干及时了解学校最新政策,配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关注班级动态,做好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排查和其他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

  苗翠琴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班就业材料提交情况,要求班主任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督促学生尽快提交就业材料,尤其要做好双困生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及重点地区就业受限制同学的的求职指导和服务工作

  周妍就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返校离校政策做了说明,要求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并对毕业季系列创新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守纪”,希望毕业生们过一个平安的毕业季,认真做好每日晨午晚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办法;二是“守心”,过一个留恋的毕业季。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在校时间不多,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段日子里,充实、快乐、安全的度过;三是“守行”,过一个顺利的毕业季。希望毕业生以身作则,做好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为下一届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毕业生评优评先、档案整理等工作。(文/国际经贸学院  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