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朝阳院长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6 20:08:41  阅读量:

  5月16日是国贸学院2017级学生集中返校日。下午3:30,学院院长吴朝阳、院党委副书记廖勇勇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到报到核验现场和学生寝室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南北区校门口,吴朝阳院长与在岗值守的学工处、保卫处、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关心慰问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询问报到情况,实地了解报到核验流程。

  在南区1栋学生寝室,吴院长实地查看了学院的辅导员工作站和学生服务站,了解了值班的学院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来到学生寝室,对大学生们返校复课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线上线下的学习自觉性,提升学习效果,做好毕业论文的答辩准备工作。期间,他跟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个人防护,吃好、学好、休息好。

  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