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07 18:00:56  阅读量:

​  5月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廖勇勇、副院长黄先明、余昌龙、汤晓军出席会议,学工小组、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胡建国动员会上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返校工作在即,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工人员及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摸排掌握返校前学生动态,提醒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明确目标班主任要主动作为,承担起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和管理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三是加强联动。学院要合理安排好返校期间的学工人员、班主任的工作,保证各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进一步查漏补缺,制定和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加强学生教育宣传引导等工作。

  在工作培训阶段,廖勇勇就返校现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返校前、中、后期学生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毕业季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汤晓军毕业生补考、学分冲抵及各年级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系统介绍。

  班主任在会上将学生层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反馈,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做出细致的解答,明确了相关问题的安排。(国际经贸学院  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