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3月31日企业招聘信息

时间:2020-03-31 19:57:40  阅读量:

3月31日企业招聘信息一览,具体信息请点击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module/onlines?menu_id=5538



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另有广州分行,宁波分行)

一、公司简介: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是全国工行系统内经营规模最大、分支机构最多、客户资源最丰、盈利能力最强的省分行

二、招聘岗位:客户经理岗位,客服经理岗位

三、专业要求:不限

四、薪酬福利:5K-10K/月



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

一、公司简介: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服务中小企业,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

二、招聘岗位:省、市、县分支行通用、柜员岗位等

三、专业要求:不限

四、薪酬福利:6K-8K/月


3. 博达集团

一、公司简介:博达集团产业遍布五金建材、瓷砖洁具、箱包、家电、纸尿裤、日化等领域集团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6家国家分公司、8家工厂等。

二、招聘岗位:销售管理、清关管理、商务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三、专业要求:英语、法语、国贸、商务英语、财务、审计学、会计等

四、薪酬福利:一个任期(4年) 到手薪酬  55-90万,五险一金 ,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度调休(国外岗)



其他在线招聘还有:四川省绵阳市高层次人才专场“空中双选会”、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范祖森组招聘博士后/副研究员/研究员启事、“嘉年华•创未来” 嘉凯城集团、江苏百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苏辖区农村商业银行 等

详情及更多请点击网页了解详情http://career.jxufe.edu.cn/module/onlines?menu_id=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