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3月30日企业宣讲招聘信息

时间:2020-03-29 22:33:55  阅读量:

3月30日企业招聘信息一览,具体信息请点击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module/onlines?menu_id=5538



1.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

一、公司简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行政区域内设立的分公司,是湖南省内重要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二、招聘岗位:销售与服务支撑类

三、专业要求:市场营销

四、薪酬福利:6K-8K/月



2.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务院直管的十大军工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央企之一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

二、招聘岗位:纪检监察

三、专业要求:财务管理、审计学

四、薪酬福利:五险二金、包吃包住(项目上)、交通补贴+租房补贴(不提供吃住的岗位)、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执业津贴、学历补贴、探亲假、深圳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