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3月23日江西财经大学企业宣讲信息

时间:2020-03-23 09:37:23  阅读量:

3月23日企业招聘信息一览,具体信息请点击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module/onlines?menu_id=5538



1.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设计院”)始建于1952年,是新疆最早组建的综合类甲级设计院。综合实力在新疆同行业名列前茅,在全国勘测设计单位综合实力排名132名。

二、招聘岗位:会计财务

三、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

四、薪酬福利:五险两金、企业年金、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法定假期



2. 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通号交建”)是中国通号控股的二级子公司,是一家集项目投资、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二、招聘岗位:财务管理

三、专业要求: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四、薪酬福利:6K-10K/月 见习期年收入7-9万,转正后年收入12-14万;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二金,免费食宿、节日慰问、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证书津贴、40天综合带薪假期、免费年度体检等



3.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央直属企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能源建设领域享誉中外的品牌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在广东省广州市设有办公基地。

二、招聘岗位:会计学

三、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

四、薪酬福利:租房补贴、通讯费补贴、采暖费补贴、五险一金、可落户沈阳市、广州市,属地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