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3月6日江西财经大学企业招聘信息

时间:2020-03-05 21:10:32  阅读量:

3月6日企业招聘信息一览,具体信息请点击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cn/module/onlines


1. 深圳市飞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飞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是由一群具备多年网络研发能力的资深工程师组成,公司的愿景是帮助更多的用户更好的使用移动互联网络,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公司。

二、招聘岗位:销售经理

三、专业要求:市场营销

四、薪酬福利:4K~20K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2. 博达集团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博达公司是一家深耕于非洲市场的国际化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被中国商务部评为非洲唯一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二、招聘岗位:海外清关管理 海外商务管理 海外销售管理

三、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

四、薪酬福利:10K-15K/月,公司除了设立基础工资+工龄工资+职务工资+岗位绩效+年终分红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外,还有月度\年度各种奖励 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