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春赛场,与你共赏全明星篮球赛

时间:2019-11-11 09:58:07  阅读量:

青春赛场,与你共赏全明星篮球赛

119号上午9时,国际经贸学院体育部组织的全明星篮球赛于蛟桥园南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包含三个项目:全明星赛、三分大赛、斗牛大赛。参赛队员们都是各个年级中热爱篮球的优秀学子,他们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场篮球赛中。



随着哨声响起,全明星赛开始了。每名队员迅速进入紧张状态,紧盯着对方手中的球,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队员在球场上全力奔跑,为自己的队伍额角留下的汗水,是他们坚定信念的见证敏捷而有力的脚步,是他们奋力争先的证明比赛进入到紧张时刻,胡家晨同学轻轻一跃,动作轻盈而帅气,将一个三分球投进篮筐,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喝彩。在下半场比赛,他如有神助,接连进球,精彩表现吸引了全场同学的目光,同时也激励着其他队员,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击掌、握手,并祝对方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场休息后三分大赛以及斗牛大赛开始这是一次对全体队员篮球技术考验。面对挑战,队员迎难而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他们对篮球运动的认真与对比赛的尊重。在比赛的背后,是幕后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他们在比赛时为球员们们加油助威,在休息时为球员们递上一瓶清凉的矿泉水,在比赛过程中用相机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本场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全明星大赛圆满结束。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在这秋景正好之际,趁着冬天还未来临,愿你也能走进篮球场,与友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文/国际经贸学院钱雨露)